[电影] [战斗民族养成记]How.I.Became.Russian.2019.1080p.WEB-DL.x264.AAC-圣城家园[国俄双语/中文字幕/1G]

查看: 3854|回复: 765发表于 7 天前[复制链接] [收藏]
本帖最后由 旺德福 于 2019-2-9 14:48 编辑
冰火九重天,喝酒大转盘,捕猎! 俄罗斯的人民很疯狂

战斗民族养成记 How I Became Russian (2019)

又名:Как я стал русским
导演:阿卡季·萨赫拉什维利 / 夏昊
编剧:安德烈·佐洛塔廖夫 / 玛丽亚·特鲁布妮科娃 / 亚历山大·诺斯科夫 / 亚历山大·马金 / 伊万·巴拉诺夫 / 雷光林
演员:董畅 / 伊丽莎维塔·科诺诺娃 / 维塔利·哈耶夫 / 格兰特·吐火添 / 谢尔盖·奇尔科夫 / 娜塔莉亚·苏尔科娃 / 瓦季姆·斯米尔诺夫 / 德米特里·斯米尔诺夫 / 维拉·古里耶娃
类型:喜剧 / 爱情
地区:中国
上映时间:2019-01-24
时长:93
评分:4.8

简介:
当“上海女婿”遇上“俄罗斯岳父”,到底会上演一段怎样的乌龙奇遇? 由高分神剧《战斗民族养成记》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同名喜剧电影,讲述了一段上海小伙彭鹏为了追求真爱远赴俄罗斯,攻略彪悍岳父大人的异国奇遇。他将如何面对伏特加酒局、冬泳、射杀狗熊等一系列爆笑考验,令人期待…



VIP下载地址
升级VIP会员,即可查看专享下载地址

VIP特权:VIP影视库、专享下载、免广告、免回复、免费下载 ... 更多特权立即开通




下载地址
回复即可查看隐藏内容回复
如果您想 免回复、免广告、免费下载升级VIP

最新回复

武广人生 (4 小时前)
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
a702438994 (昨天 23:09)
冰火九重天,喝酒大转盘,捕猎! 俄罗斯的人民很疯狂
shang_yun_ (昨天 22:52)
谢谢分享,战斗民族养成记]
我他妈多喝点水 (昨天 21:33)
ssssssssssssssss
censino (昨天 21:23)
感谢楼主分享谢谢!
tangaomin (昨天 21:19)
感谢楼主分享谢谢
sbyyrgw (昨天 21:18)
沙发是我的,下载第一个
icolaer (昨天 20:46)
武功再高,也怕菜刀
甲壳虫123 (昨天 20:18)
不错的片子
copoboy (昨天 19:51)
路上司机多,资源不翻车
XTBgH (昨天 18:15)
谢啦!!☆⌒(*^-゜)v
独自荬醉 (昨天 17:19)
据说回复后就会有女朋友
fengzhishenghen (昨天 17:07)
城市套路深,我要回农村
ljjwy168 (昨天 16:49)
农村道路滑,形式更复杂
下一页 »
返回列表
快捷回复 换一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